輔導服務分享篇

我於2017年底認識同行者心靈成長中心,家中有兩名就讀大專的少年人,正經歷成長中各種挑戰。從林博士的介紹明白輔導對成長的幫助,逐決定邀請大兒子嘗試接受個人成長輔導。每次會面後,他也會興奮分享對自己的新發現、對過去經歷的理解。經過一段時間,他更明白自己,開始調較思考方式,也感到自己變得較積極。

當小兒子聽到哥哥的分享,覺察自己也有些要改善的生活習慣和心態,他也希望接受個人成長輔導。他在會面中發現自己的盲點、知道自己的強項,對自己更有信心。在會面過程中,他也學會如何聆聽、表達關懷,令他更會關心身邊的人。

作為母親,我明白我對他們成長的影響,有正面也有負面,從他們的分享中,我也認識自己多一點。母親只想孩子可以有強健的心靈,面迎人生各項挑戰,我們無法控制他們將要面對的人和事,而透過成長輔導,他們學會尋求幫助、接納自己和別人的限制,健康成長,這是一份寶貴的禮物。

使用輔導服者一位媽媽的分享

登記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