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者心靈成長講座系列:第三講「欲斷! 難斷? 如何與沉溺者的家庭同行?」

第三講終於在15/3晚順利完成,當晚參加者反應踴躍,願上帝祝福有心成為沉溺者家庭同行者的人!

 

 

 

 

信義宗神學院     延伸課程部   同行者心靈成長中心    

同行者心靈成長講座系列👣💞👣

⭐️第三講
題目:欲斷! 難斷? 如何與沉溺者的家庭同行?(暨同行者輔導異象及課程簡介會)

內容:現今社會瀰漫各種各樣的癮好,無論是賭錢的、濫藥的、酗酒的或是沉迷色情的,只要不幸染上,對其家人而言,都是既漫長又痛苦的過程,作為他們身邊的親朋好友,深知他們須要幫助,卻往往不知從何入手,只有白登眼,乾著急。

講員擁有十多年與受癮好困擾的家庭同行的經驗,願與你分享當中的情與理,一同探討如何與他們同行,成為他們在這艱辛過程中的好友伴。

日期:2019年3月15日 (星期五)

時間:晚上7:30-9:30

🎤講員:劉嘉成先生(同行者心靈成長中心專業輔導員及事工發展統籌;加拿大認可戒癮治療師)

✝️異象分享/課程簡介:林雪文博士(本院臨床心理學及輔導學副教授、同行者輔導課程統籌、同行者心靈成長中心主任)

如欲了解更多「助己助人-同行者輔導文憑」課程

💝費用全免
名額:110人(座位有限,報名從速)
講座地點:香港路德會頌恩堂(九龍尖沙咀彌敦道80號金鑾大廈一樓/尖沙咀港鐵站B出口)

🤗🤗歡迎網上或電話登記留位 26911520 (本院延伸課程部幹事李先生)

網上登記留位

或致電同行者心靈成長中心 21110172 或whatsapp 98125800 (鄧幹事)查詢及登記留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