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者小組六:疫情!亦情?如何與莘莘學子的家長同行?

目的:將育兒理論轉化為實證為本的親子技巧,提供可行的方法讓家長接觸孩子的內心世界,並以輕鬆的實踐為本模式講解家長教育的知識,配合親子情境練習,加上影片播放,小組討論和分享,實踐彼此同行。

內容:

  1. 無條件的愛:獨一無二的孩子!
  2. 態度成就高度:孩子你是最好的!
  3. 同舟共濟破風浪:管教孩子父母皆有責!

日期:18/9、9/10、30/10/2020 (五)

時間:晚上8:00 – 9:15

形式:Zoom線上授課

對象:願意與孩子建立良好關係並與之成為同行者的家長

導師:徐嘉輝先生

曾在跨國保險集團任高職的Jason 爸爸, 為照顧兒子毅然放棄高薪厚職在2018年成為一名全職爸爸.  在第4屆「CEO家長選舉」中榮獲「最有技巧處理親子關係」大獎及「第一屆傑出AD/HD大使選舉」得奬人, 近年致力推廣兒童及家庭教育,  並擔任家長講座分享嘉賓亦以導師身份主持親子關係工作坊,鼓勵父親積極參與親子親識。

費用:$50 (報名費)

名額:6人

查詢報名電話留位 2111 0172  / whatsapp 9812 5800 /  網上登記

備註:在獲悉中心通知成功登記後,始須繳付報名費用。

個人聲明 *

1) 本人聲明上述填報資料,根據本人所知,均屬真確無訛。

2) 本人明白待貴中心收到報讀費用後,才正式完成報名手續。

3) 本人明白獲得中心通知成功登記後,一星期內或上課前三天還未繳交報名費用,中心將會自動取消本人的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