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見輔導員

登記輔導服務

輔導員類別

輔導服務分享篇

輔導服務種類

 
 

本中心提供各類輔導服務,協助個人處理以下各項需要:

個人成長、人際關係、工作壓力、情緒困擾

喪親悲痛、哀傷輔導

焦慮、抑鬱、驚恐症等

婚前、婚姻、家庭輔導、親子關係

創傷及壓力相關障礙

飲食失調,失眠等

沉溺輔導

轉變適應/生活突變適應

其它
 
 
 

個 人 輔 導

本中心的心理輔導服務著重個人成長,陪伴個人經歷生命更新、建立目標、並重拾動力。我們深信當生命強壯起來,面對衝擊困擾時,也不會輕易被擊倒;即使跌倒,也懂得如何再次站立起來;並更有效處理不同類形的挑戰。

我們由一群願意與人同行的輔導人員提供專業輔導服務,包含不同的訓練背景及輔導經驗,以便為個人提供合適的配對。(本中心提供廣東話, 普通話及英語服務)

以上為每節 50 分鐘計,過 15 分鐘收額外半節費用,過 30 分鐘收額外 1 節收費。套餐價半年期限,由繳款日計起​。

按此網上登記 個人輔導服務

 

婚 姻 / 家 庭 輔 導

夫婦或家人之間出現矛盾和衝突,發現無法溝通,未能協調,可以透過婚姻/家庭專業輔導,協助你們處理夫婦/家庭之間的矛盾、衝突等困難,讓你更了解夫婦及家人之間的互動及需要,認清彼此的期望、學習相處、認識自己及促進彼此了解,從而建立更良好的溝通及相處模式。

以上為每節 50 分鐘計,過 15 分鐘收額外半節費用,過 30 分鐘收額外 1 節收費。套餐價半年期限,由繳款日計起​。

婚姻及家庭輔導節,有可能需要每節用75分鐘,費用將會按比例計算,例:二級輔導員50分鐘一節收費$650,75分鐘即$975 。

按此網上登記 婚姻或家庭輔導服務

 

婚 前 輔 導 (六次或以上,視乎需要)

婚前輔導的目的是協助準備踏入人生重要階段的伴侶在決定進入婚姻之前,大家認清雙方對婚姻的期望、學習相處、認識自己及促進彼此了解。

內容:

相戀過程及發現、 溝通分享與互動、面對衝突與困難

原生家庭與成長、婚姻期望與角色、親密關係、財務管理、時間管理

姻親關係、生育計劃、信仰與關係

基本婚前輔導費用:

一級輔導員 $3,150 (共六次,每次1.5節)

資深輔導員 $7,200 (共六次,每次1.5節)

臨床心理學家$12,600 (共六次,每次1.5節)

如需要可另加次數:

一級輔導員 $450 

資深輔導員 $1,200

臨床心理學家$2,100

一般每節輔導為50分鐘,婚前輔導需每次1.5節(即75分鐘),以上每次以75 分鐘計,過 15 分鐘收額外半節費用,過 30 分鐘收額外 1 節收費。

另外,參加者可以選擇作網上「婚前/婚姻關係分析評估(PREPARE/ENRICH)」,讓雙方更具體了解關係狀況及個人特質,並有方向去共同成長。此項評估由參加者於網上自行進行問卷測試及付費(約HK$350,視乎PREPARE/ENRICH的收費而定)。完成後個案輔導員會收到評估報告,並於婚前輔導面談講解(附帶一份分析結果報告予每對伴侶)。

按此網上登記 婚前輔導服務